目前日期文章:201010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Oct 30 Sat 2010 14:17
  • 密碼文章 shh ><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...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我又返来了咯~

哈哈

很久没来更新了…

不过咪有像家俞将夸张…xDD

N 年没更新..

今天得空~

就上来一下咯^ ^

赫赫~

听说Selina在上海拍戏弄伤了自己噢..><

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啦喂..


skip…


昨天本来想更新的~

不过更新到一半厚..

突然心情一BOOM!变成超级低…

所以就不更新了~

表怪我蛤…

 

讲到昨天…xDD

我跟家俞和Ombak一起回小学庆祝儿童节~

蛮开心地..^ ^

差不多七点早上就到了~

到了那边厚~

我们就去找老师…

可是~

可是我们又不敢进办公室噢..

所以就去绕学校..

看到凯盈的妹妹..

就和她说哈咯~

他竟然讲` 谁来的..

zadou...

竟然忘记我..害到我fish到死~

xDD

skip…

走到去办公室..

看到carmen~

开心死我..

一看到她就和她抱抱..xDD

过后走到一半又遇到娃娃他们那班男生~

他们就一直骗我说康永来了..

亏我这个笨蛋还相信~

一只望去他们指的方向看…

难道..

我真得那么想见到他?

还是我在乎他?

不知道 ` 也不想知道…

再skip…

由于天不做美..

下大雨..

所以副校长就说那些表演全部改去下个星期一~

气到我要死..

我特地来看表演竟然咪有表演给我看><

不过最后还是停雨了^ ^

看他们的表演~

我跟家俞和宝宝她们又笑又觉得她们可爱…

哈哈~

算了…

今天在小学…

康永他们一直欺负我><

衰到死…

我的道德纸真的是很重要哒><

考试要读哒…

又跟我拿来折飞机…

给你渣到~

过后还会给我的时候…

里面又夹着一张纸…

原来是我之前给你得纸…

咪有想到你还收着…

哎~

卢慧丽表乱想拉!!


skip…

 

讲回素伶…

比丫`

还是同一句拉喂…

想清楚才做决定…

表太冲动拉…噢给?

昨天厚…

我不是骗你啦…

真的..

我真的咪有不开心…

就觉得奇怪`

所以昨天不是很专心地听你说话…

对不起呐~

保定咪有下次..

就算我眼泪几想掉下来都好…

我都不会在你面前哭…

不会让你知道…

不会让你心痛…

呵呵~

答应你啦…

不会乱想了..

不属于我我就不会勉强…

不会让自己不开心…^ ^

你自己也是噢…

懂吗?

表乱想了…

我怕你一时冲动…做错决定罢了..

记得哈…

 

好了~

不多写了…

我怕有人说我唠骚…

哈哈`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=p

我又返来jor...

xDD

这几天没有更新...

因为要考试了...要温习呐...

比较少开电脑~

有怪莫怪啊....xDD

赫赫...

可是...

考完试后就...哈哈哈...

很难说...

有可能会天天开哒...

酱就可以一直和素伶比聊天了...xDD

期待^^


最近...

我觉得我自己很勤劳了...

(自恋-ing)

一直带参考书去学校做...

没有老师进课室教书的时候噢...

我竟然...自动拿出书来读...还拿参考书来做添噢...

哈哈...

奇怪厚?

哎...

没办法..

上了中学...什么东东都要背背背!

酱还不用紧噢...

最气的就是~

怎样背都背不进脑!

讨厌自己...笨到死!!

真的很怕老师出到难难叻><

不讲了这个了...

加油吧!卢慧丽!!


skip...


今天...

华文学会举办了庆功宴...

目的是为了感谢那些在中秋早会有所付出的同学...

hahax...

今天在华文室的时候有点尴尬..

因为某某人坐在我的隔壁..

赫赫~

在派文平的时候...

叫到我的名字...

就走出去拿咯...

怎知道...

一看...

他们竟然打错我的英语名!

哎~

算啦...不跟他们计较...

过后就到吃东西的时间了~

每个人都有一盒Nasi Lemak...

可是..

我拿了我没吃...

带下去食堂给了我的朋友...

应该是没胃口吃吧><

赫赫~

还有水果和蛋糕我都没吃...(减肥)

xDD


再skip...


到重要时刻了...

哈哈~

那就是写关于素伶靓女的啦...

xDD

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咪有和她聊天了...

超级想念她的...

赫赫~

前几天在她的blog看到..

说叫我星期五上线等她...

我有等哒...

哈哈~

跟她聊天真是开心...

^^

比丫...

放心吧...

考完试过后~

一定每晚跟你聊天...

补回前几天...

噢给?


哈哈...

就酱啦...

得空再来更新^^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

我的心情也算是恢复了吧...

xDD

昨晚...

照常...

和素伶聊聊聊...

不懂做么~

聊到她不开心的时候...

我就跟着她哭><

可是...

她应该不知道的...

赫赫...

笨到死~

熊猫哭...你又跟着哭...

有问题哒你!!


赫赫...

我就是这样~

不喜欢提伤心事...


skip...


还没跟素伶聊天之前...

很开心哒...

跟我的'表姨'拍照...

xDD

拍拍拍...

拍不停...

你懂为什么吗?

因为昨天...

我竟然穿吊带衣...还穿短裤!

奇怪叻...

我自己都吓到...

还穿着去和妈妈走Tesco添噢...

真是不可思议><

赫赫~

可是一切都过了...

哈哈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SC00604_conew1.jpg 没看过我将穿叻..咔咔^^第一次><


你们看...

我们很甜蜜对吧?xDD

哈哈...

还有很多哒...

表放在这里^^

要看...

要看去我的相簿看吧...


赫赫...

开心过了~

以后呢就还不懂...><

不多写了...

掰掰^^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星期六...

和平时有点不一样...

一点多下午才起身><

猪!

滚下去吃mum mum~

都不懂事早餐还是午餐><

过后看下电视...就去冲凉...

3:15 p.m 和二哥走路去补习...

补补补...补到 5:35 p.m~

过后又走回家...

哇老耶!

累倒我半命酱...

差不多回到家的时候...

看到妈咪的车经过...

她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买东西吃...

也太早了吧...

看下天气~

好像要下大雨了><

所以就快快滚上车去买东西吃...

买完了就返归...

吃完东西就照平常酱...

等素伶比上线^^


到了十二点酱...

看到她在她的 fb 那边些某某东西..

我就知道她不开心...

失望+伤心...

哎~

本来还以为我能和她聊到很开心的...

怎知道...


比啊...

对不起..

没办法逗回你开心><

算我笨!!

今早...

看你的blog...

我就知道要怎样做了...

本来还想问你密码的...

可是~

我想...

我不烦你了...

慢慢平复回你的心情吧....

对不起><


我不是天使...

不知你心里想什么...

只能看到你的外表~

最后朋友之一?

不明白><

算我蠢!!

可是...

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你笑...

往好的方面向吧...

我只能讲这些...

不提了!

过去让她过去...


skip....


哎~

有点不开心...

心情复杂!!

真的希望贝比会开心...

可是...

据我说知~

应该很难吧...

下次心情好些再来update吧><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

某某人教我的...

我和你信息只是出至于礼貌而以`

咔咔~

你真是狠啦喂><


可是~

我会和你信息...

只是因为..

我觉得不理一个人很辛苦><

不过!!

拜托...

我真的不想提回以前的事...

所以..

你应该知道要怎样做了吗?

如果你还是这样...

对不起~

我也可以很狠的!

别怪我~

 

你们应该不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厚?

哈哈~

咪关系^^

他明白就好...


转话题了~

素伶...

ur english really very good jor><

我很自卑料...

haix~

你很厉害咯~

人又美...又可爱...

现在连英文都酱好...

佩服佩服咯~

以后你一定会变成一位很出色的人...

加油啦喂...xDD

咔咔~


skip...


某某人~

我很想念你叻...

你懂吗?

highlight 就看到~


最近~

觉得我有一点傻傻了添...

怎么办叻?

最近我一直傻笑..xDD

咔咔~

不懂做么...

应该是看到靓女了...(黄素伶)

hahax

真的很开心咯^^

可以跟我的衰婆webcam...

希望...

永远都有这个衰婆陪伴..

以后开心...伤心...寂寞...孤独...之类的~

都能和她分享...

 

真的很开心认识到素伶啦喂...xDD

我们用要永远都是好朋友噢...

永远都分不开!!^^

 

以上的都算是废话...

别介意噢^^

嘻嘻~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咔咔~

才几天咪有和素伶webcam罢了...

就开始想念她了..

怎么办?

有可能是她太靓女了吧~

一直想见到她添^^

跟她谈天真得很够力开心的啦喂~

很喜欢看到她笑的可爱样子^^

哈哈~

她真的是很可爱啦喂...xDD

羡慕了><

咪关系~

一定还有机会可以跟她webcam的^^

衰婆素伶..

等你上线啦喂~


skip..


要考试了叻..(25/10-3/11)

惨咯~

怕怕...

怕老师出到很难的题目啦><

哎~

咪有办法...

还是要去面对...

我会尽我的能力去考好来的^^

可是噢..

爹地~

我明年可仪表转校吗?

我不想转叻..

我答应你我回把成绩考好^^

表转校可以吗?


再skip...


29/10是小学的儿童节...

好想回去噢...

可是那天有考试~

看下咯..

要问看父母先~

可以的话我一定回^^

哈哈~

真得很希望会回..

可是..

应该不可能的吧><

咪关系啦..

我可以回就好了...xDD


好啦~

就写到这..

要去做猪了..xDD

掰...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咔咔!

你们懂为虾米我那么开心吗?

因为厚...

这两天我终于可以看到素伶了...

嘻嘻^^

我们在msn开webcam聊天...

真的很羡慕她咯...

几够力美啊...

又可爱到暴噢...

佩服佩服~

教下我...

怎样可以变到好像你酱...美??

表跟我谦虚啊!!

明明就很美^^


比啊...(素伶)

看到你笑真是开心..

笑笑不是好吗...

表为了某某事而不开心咯~

懂吗?

隐形的我...

一直都会在你旁边...

陪伴你...

支持你做每一件事~

黄素伶!!

振作起来吧!!!

cheer up^^

加油加油....

咔咔!


呵呵~

有可能你们会认为以上的都是废话..

可是不用紧...

有人明白就好^^


不懂要写虾米了噢...

哈哈~

等我想到在写吧...

掰掰^^

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