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可以变轻松了^^


呼...

今天我们的学校举办中秋早会~

虽然不是很多人到来看~

可是..

这个中秋早会也举行到满顺利下的...^^


哈哈~

今天真的是没想到这几个人会来看咯...

1.俊成

2.娃娃

3.Ombak

呵呵~

一听到我的朋友讲他们要来...

真的是被吓倒咯~

还以为某某人也会来...

可是他没有到><

我在这里代表我们的学校感谢你们的到来^^


嘻嘻~

今天蛮好玩的^^

很开心下的...

可是到我表演的时候...

哈哈~

怕到我发抖咯><


可是厚...

讲真地~

我姐今天表演唱歌都蛮好听的^^

很多人拍手呼喊叻...

不过今天比较好看搞笑的节目是...

MJ(nice)

Gee(好看)全部跳这个舞的都是靓女来的^^

早上班的戏剧(搞笑)

哈哈~


今天第三次写blog...

这次比较长^^

不写了~


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