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

我要跟你澄清一下下...

我不是靓女!!

我当然不介意你公开回我啦...

哈哈~

我会觉得很光荣添^^


har???

眼睛痛啊?

我心痛哒><

快快去睡觉吗...

不用赶着回我的...

冷叻..

穿冷衣啦...

别冷坏身子啊...^^


唉~

咪关系..

我不介意你骗我~

真的不介意...

因为我知道你不告诉我一定有你的原因...

所以~

我也不逼你...

可是~

我真的很担心你这个朋友..

很怕你会孤独...

寂寞...

伤心...

我知道你很...想念他...

可是~

也要顾好你的身体...

懂吗?

根本不管演技差或好...

只是~

你要记得~

很多人都很关心你..

包括你的朋友和我!


表不开心了..

也表在哭了...

好吗?

答应我~

可以吗?

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...

可以的话~

告诉我..

我会跟你分担...


知道我最关心你就好^^

我也很想见到你啊...

唉~

等明年吧...

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...

webcam弄好了吗?

弄好了~

我们就可以见到对方~

也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了...

^^


等你回信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