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咔咔!

你们懂为虾米我那么开心吗?

因为厚...

这两天我终于可以看到素伶了...

嘻嘻^^

我们在msn开webcam聊天...

真的很羡慕她咯...

几够力美啊...

又可爱到暴噢...

佩服佩服~

教下我...

怎样可以变到好像你酱...美??

表跟我谦虚啊!!

明明就很美^^


比啊...(素伶)

看到你笑真是开心..

笑笑不是好吗...

表为了某某事而不开心咯~

懂吗?

隐形的我...

一直都会在你旁边...

陪伴你...

支持你做每一件事~

黄素伶!!

振作起来吧!!!

cheer up^^

加油加油....

咔咔!


呵呵~

有可能你们会认为以上的都是废话..

可是不用紧...

有人明白就好^^


不懂要写虾米了噢...

哈哈~

等我想到在写吧...

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