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某某人教我的...

我和你信息只是出至于礼貌而以`

咔咔~

你真是狠啦喂><


可是~

我会和你信息...

只是因为..

我觉得不理一个人很辛苦><

不过!!

拜托...

我真的不想提回以前的事...

所以..

你应该知道要怎样做了吗?

如果你还是这样...

对不起~

我也可以很狠的!

别怪我~

 

你们应该不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厚?

哈哈~

咪关系^^

他明白就好...


转话题了~

素伶...

ur english really very good jor><

我很自卑料...

haix~

你很厉害咯~

人又美...又可爱...

现在连英文都酱好...

佩服佩服咯~

以后你一定会变成一位很出色的人...

加油啦喂...xDD

咔咔~


skip...


某某人~

我很想念你叻...

你懂吗?

highlight 就看到~


最近~

觉得我有一点傻傻了添...

怎么办叻?

最近我一直傻笑..xDD

咔咔~

不懂做么...

应该是看到靓女了...(黄素伶)

hahax

真的很开心咯^^

可以跟我的衰婆webcam...

希望...

永远都有这个衰婆陪伴..

以后开心...伤心...寂寞...孤独...之类的~

都能和她分享...

 

真的很开心认识到素伶啦喂...xDD

我们用要永远都是好朋友噢...

永远都分不开!!^^

 

以上的都算是废话...

别介意噢^^

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