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...

和平时有点不一样...

一点多下午才起身><

猪!

滚下去吃mum mum~

都不懂事早餐还是午餐><

过后看下电视...就去冲凉...

3:15 p.m 和二哥走路去补习...

补补补...补到 5:35 p.m~

过后又走回家...

哇老耶!

累倒我半命酱...

差不多回到家的时候...

看到妈咪的车经过...

她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买东西吃...

也太早了吧...

看下天气~

好像要下大雨了><

所以就快快滚上车去买东西吃...

买完了就返归...

吃完东西就照平常酱...

等素伶比上线^^


到了十二点酱...

看到她在她的 fb 那边些某某东西..

我就知道她不开心...

失望+伤心...

哎~

本来还以为我能和她聊到很开心的...

怎知道...


比啊...

对不起..

没办法逗回你开心><

算我笨!!

今早...

看你的blog...

我就知道要怎样做了...

本来还想问你密码的...

可是~

我想...

我不烦你了...

慢慢平复回你的心情吧....

对不起><


我不是天使...

不知你心里想什么...

只能看到你的外表~

最后朋友之一?

不明白><

算我蠢!!

可是...

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你笑...

往好的方面向吧...

我只能讲这些...

不提了!

过去让她过去...


skip....


哎~

有点不开心...

心情复杂!!

真的希望贝比会开心...

可是...

据我说知~

应该很难吧...

下次心情好些再来update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