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耶!!

终于终于终于考完试了

xDD

放释噜..

鲁鲁拉拉~

开心开心

以上都是废话

表介意呐*

 

呵呵~

目前厚

除了生病以外><

(头痛..肚子痛..作呕..神经有问题)

都算是okayy

老师派了几张考卷耶

对我来说还是很差~

~

科学 – 79分(鲁拉拉…A啊)

数学 – 84 ^ ^

英文 – 68 (最差得啦)B

就酱咯

咪有了

 

xDD

有些秘密..

等下再写过~

爱一个人系没错的!!

 

宝贝们…^ ^

 

NO.1

SooK LenG比丫~

(呆呆)

xDD

很久咪有和她聊天了

超级想念她呐~

她厚

表看小她蛤~

她真的是一个美到BOOM的靓女啦`

不要以为她一直哭啊

她很坚强哒

某某人啊..

我告诉你噢

你表要弄她哭呐

弄她伤心呐

令他想念你呐..

欺负她呐

我可是他的衰婆来哒..

我对你不客气哒

小心小心丫

xDD

不过厚..

我也不会冲动的

不然熊猫心痛就不好啦…><

 

NO.2

宝宝丫..

(傻傻)

其实

事实啦

我也不懂她做么酱傻的

xDD

她是我的新姐妹来哒

也是咪有人可以欺负她蛤

下次有心事找她了

当然也会找素伶比啦…^ ^

可是`

你们千千万万

十十百百

表要告诉人家蛤~

 

NO.3

Sot婆家俞呐

她厚~

跟我同校哒..

真的是爱死她了

她在她的blog写噢

她现在的朋友只有我和嘉雯`

当然还有她的小学朋友啦

我也算特别的啦

xDD

我今天和你讲了我做么酱开心呐

表跟我锁掉你的blog

我要看哒

她将的嘉雯叻

也是我的DarlinG来哒

花心叻

Shh..

表让人知道

她厚~

很久咪有找我了咯

生气她了

!

有新朋友忘久朋友

臭人你啦

表睬你了><

 

哈哈~

咪完宝贝了

介绍完毕^ ^

skip…

 

细细..

最近加进了傻傻呆呆的那一组`

我还不懂我的名字叻><

快快帮我取名

笨笨?

发发?

瓜瓜?

不懂啦~

你们决定呐

xDD

虾米名都可以…^ ^

 

就酱呐

掰掰..

木瓦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