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开心就好...


昨天~

我和你谈天的时候...

呵呵~

不懂做么有一点感觉...

你不想和我谈天...

希望是我乱想...

咪关系~

就算你不和我谈天都好`

敷衍我都好...

我都不介意~

不过...

直限你一个~

因为

我不喜欢被人敷衍的感觉!!

我咪有耐心去等!!

算了吧..

你忙~

你可以告诉我...

我不会打扰你~

不过..

拜托麻...

不要不告诉我

可是又敷衍我~

我不喜欢...


我不是生气..

不是想发泄...

只是写写罢了~


算了吧~

我已习惯被人敷衍的感觉...

我不介意^^


skip...


呵呵~

最近...

一直在学校帮老师做工^^

虽然很累~

可是也是时候...

学学独立了...

嘻嘻~


又派了几张考卷...

Englishsss...68分罢了啊!!

BM...71分~满足...

Moral...62分...由于我的头脑不好`背不完那些Nilai..算`认命吧...

Geo..66分..

华语`70分...真的是对不起我的母语><


哎~

拿到这些烂分数..

心痛死我...

做么我付出了酱多~

得来的`

就只是这些?!

难道..

我真地将笨!

咪有办法...

认命!!

好了~

不写了...

下次再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