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

我的心情也算是恢复了吧...

xDD

昨晚...

照常...

和素伶聊聊聊...

不懂做么~

聊到她不开心的时候...

我就跟着她哭><

可是...

她应该不知道的...

赫赫...

笨到死~

熊猫哭...你又跟着哭...

有问题哒你!!


赫赫...

我就是这样~

不喜欢提伤心事...


skip...


还没跟素伶聊天之前...

很开心哒...

跟我的'表姨'拍照...

xDD

拍拍拍...

拍不停...

你懂为什么吗?

因为昨天...

我竟然穿吊带衣...还穿短裤!

奇怪叻...

我自己都吓到...

还穿着去和妈妈走Tesco添噢...

真是不可思议><

赫赫~

可是一切都过了...

哈哈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SC00604_conew1.jpg 没看过我将穿叻..咔咔^^第一次><


你们看...

我们很甜蜜对吧?xDD

哈哈...

还有很多哒...

表放在这里^^

要看...

要看去我的相簿看吧...


赫赫...

开心过了~

以后呢就还不懂...><

不多写了...

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