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=p

我又返来jor...

xDD

这几天没有更新...

因为要考试了...要温习呐...

比较少开电脑~

有怪莫怪啊....xDD

赫赫...

可是...

考完试后就...哈哈哈...

很难说...

有可能会天天开哒...

酱就可以一直和素伶比聊天了...xDD

期待^^


最近...

我觉得我自己很勤劳了...

(自恋-ing)

一直带参考书去学校做...

没有老师进课室教书的时候噢...

我竟然...自动拿出书来读...还拿参考书来做添噢...

哈哈...

奇怪厚?

哎...

没办法..

上了中学...什么东东都要背背背!

酱还不用紧噢...

最气的就是~

怎样背都背不进脑!

讨厌自己...笨到死!!

真的很怕老师出到难难叻><

不讲了这个了...

加油吧!卢慧丽!!


skip...


今天...

华文学会举办了庆功宴...

目的是为了感谢那些在中秋早会有所付出的同学...

hahax...

今天在华文室的时候有点尴尬..

因为某某人坐在我的隔壁..

赫赫~

在派文平的时候...

叫到我的名字...

就走出去拿咯...

怎知道...

一看...

他们竟然打错我的英语名!

哎~

算啦...不跟他们计较...

过后就到吃东西的时间了~

每个人都有一盒Nasi Lemak...

可是..

我拿了我没吃...

带下去食堂给了我的朋友...

应该是没胃口吃吧><

赫赫~

还有水果和蛋糕我都没吃...(减肥)

xDD


再skip...


到重要时刻了...

哈哈~

那就是写关于素伶靓女的啦...

xDD

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咪有和她聊天了...

超级想念她的...

赫赫~

前几天在她的blog看到..

说叫我星期五上线等她...

我有等哒...

哈哈~

跟她聊天真是开心...

^^

比丫...

放心吧...

考完试过后~

一定每晚跟你聊天...

补回前几天...

噢给?


哈哈...

就酱啦...

得空再来更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