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返来了咯~

哈哈

很久没来更新了…

不过咪有像家俞将夸张…xDD

N 年没更新..

今天得空~

就上来一下咯^ ^

赫赫~

听说Selina在上海拍戏弄伤了自己噢..><

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啦喂..


skip…


昨天本来想更新的~

不过更新到一半厚..

突然心情一BOOM!变成超级低…

所以就不更新了~

表怪我蛤…

 

讲到昨天…xDD

我跟家俞和Ombak一起回小学庆祝儿童节~

蛮开心地..^ ^

差不多七点早上就到了~

到了那边厚~

我们就去找老师…

可是~

可是我们又不敢进办公室噢..

所以就去绕学校..

看到凯盈的妹妹..

就和她说哈咯~

他竟然讲` 谁来的..

zadou...

竟然忘记我..害到我fish到死~

xDD

skip…

走到去办公室..

看到carmen~

开心死我..

一看到她就和她抱抱..xDD

过后走到一半又遇到娃娃他们那班男生~

他们就一直骗我说康永来了..

亏我这个笨蛋还相信~

一只望去他们指的方向看…

难道..

我真得那么想见到他?

还是我在乎他?

不知道 ` 也不想知道…

再skip…

由于天不做美..

下大雨..

所以副校长就说那些表演全部改去下个星期一~

气到我要死..

我特地来看表演竟然咪有表演给我看><

不过最后还是停雨了^ ^

看他们的表演~

我跟家俞和宝宝她们又笑又觉得她们可爱…

哈哈~

算了…

今天在小学…

康永他们一直欺负我><

衰到死…

我的道德纸真的是很重要哒><

考试要读哒…

又跟我拿来折飞机…

给你渣到~

过后还会给我的时候…

里面又夹着一张纸…

原来是我之前给你得纸…

咪有想到你还收着…

哎~

卢慧丽表乱想拉!!


skip…

 

讲回素伶…

比丫`

还是同一句拉喂…

想清楚才做决定…

表太冲动拉…噢给?

昨天厚…

我不是骗你啦…

真的..

我真的咪有不开心…

就觉得奇怪`

所以昨天不是很专心地听你说话…

对不起呐~

保定咪有下次..

就算我眼泪几想掉下来都好…

我都不会在你面前哭…

不会让你知道…

不会让你心痛…

呵呵~

答应你啦…

不会乱想了..

不属于我我就不会勉强…

不会让自己不开心…^ ^

你自己也是噢…

懂吗?

表乱想了…

我怕你一时冲动…做错决定罢了..

记得哈…

 

好了~

不多写了…

我怕有人说我唠骚…

哈哈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