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可.jpg

要开心开心噢^^

 

伶...

不懂是不是我乱想啦...

还是我多管闲事...

我觉得你不是很开心~

虽然你在英国...

我见不到你~

可是...

你不开心还是开心都好~

我都感觉到出来...

刚我问你...

你最近有没有跟'他'谈天...

你就说咪有~

还说...

咪有关系...

你已习惯了~

不可能咯...

那里有情侣可以不见面不聊天几天的...

不要骗自己了...

不好的你懂吗~

有心事...

你可以找我聊...

我不介意的~

我也不会说你烦...

可是~

最重要的就是...

表不找我...

而把心事藏在心里...

我很担心你哒...

表这样了~

懂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oh ali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